close


「鈴......」電話響了。
急忙拿起話筒,心裡只想著:是他?不是他?是他?不是他?
不是他。
心情沒來由地變壞,敷衍了幾句,草草掛了電話。
好沮喪。
為什麼不是他?
明明說好了,他一到家就打電話過來,這麼晚了,怎麼還沒來電話?
是忘了?還是有什麼事耽擱了?抑或,出了什麼意外?
突然心驚膽戰。不會的,一定是有事耽誤了。
可是,已經過了約定時間這麼久了,沒可能現在還沒回到家的。肯定是忘了。太過份了,我要打電話給他。
拿起電話。不行啊,要是他真的在忙,怎麼辦?不能打擾他的,他已經夠累了。他不是說過,他最不喜歡別人打擾他嗎?身為他的......唔,好朋友,怎麼可以做他不喜歡的事呢?算了。
放下電話,心裏還是不踏實。
實在是等得太久了。很不耐煩。
如果現在接到他的電話,我一定會埋怨他: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等你電話啊?我、在、等、你、電、話!
太久了。久得讓人擔心。擔心他,是不是出了什麼事?
真讓人著急。
快十一點了。他要再不來電話,我就要去睡覺了,不然媽媽會罵的。
都十一點半了。他想必不會來電話了,拖著疲憊的身軀,鬱鬱地往房裏走。
猛地,「鈴......」電話跳了起來。
飛快地衝去拿起話筒。
這次,該是他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