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B是什麼?5B是25個女生加13個男生,再加一個穿起Sports Day 指定服裝後比我們更像中學生的Miss Chan,Amy Coy。
5B是每到空堂必放的音樂;是永遠過長、過大、過鬆的毛衣;是無端掉下的Screen。
5B是Last day 送給班主任作為Farewell 禮物的38枝玫瑰花和1張剪了無數相片拼湊起來的Thank-you Card;5B是一顆顆閃亮的幸運星。
5B是Sana那個我總是不會寫的「彝」字;是Phoebe飯壺裏交替出現的雜豆意粉和雜豆炒飯;是Jasmine的大笨象與叮噹;是Icarus的紙飛機;是Alex在Music堂響起的手機鈴聲;是Melody在上寫的文章;是Ada的長辮子;是Carina帶點靦腆又有幾分奸詐的笑臉;是Catherine的超人大解構;是Howard偶爾發出的尖叫聲;是Felix的默不作聲和漲紅了的臉;是總是喜歡在課室裏練跨欄和跳鞍馬的男生製造出來的桌椅慘叫聲。
5B是一浪接一浪的考試;是互相交流的補習社資料;是永遠不會在嚴伯堂出現、但經常在別的課堂上躲藏在書下或桌下的Physics書和各種Exercises;是每次測驗後此起彼落的對卷聲和嘆氣聲。
5B是經常被ICAC選中的Prayer Meeting的地點;是現代舞和芭蕾舞交錯的舞姿;是塔門迎面吹來的海風;是揮動的大繩;是泳池濺起的水花;是籃球場上的歡呼聲;是一面面的錦旗;是“Me and My Shadow”的“Chew Chew”聲;是充滿整個課室和整整兩年的笑聲。
5B是我們每一個人;5B是一個大家庭。
5B,我們的5B。我們的實行一夫(Zoie)多(>20)妻(人名太多因而省略)制的5B。我們的喜歡“Dream A Little Dream”的5B。我們的在HKCEE中九死一生的5B。
5B,和所有在這兩年裏發生的事情,它們理所當然地會被我們所銘記。
5B,我們青春歲月裏最美好的一章,我相信,即使在數十年後,當我們再次回望這一段時光,它仍然會如此刻一般鮮明亮麗,亳不褪色。
這就是我們的5B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